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Quizlet介紹

Quizlet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學英文網頁,從搜尋框打入GIS出現許多與GIS相關的英文單字及詞彙https://quizlet.com/subject/GIS/,也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專業英文單字,建立之後系統會直接附上該單字的音檔。
點進其中一個由別人所建立的單字網,可以線上發音及線上測驗。
點入最後一個按鈕是遊戲測驗,可以幫助學習單字。
遊戲畫面
當RMS隕石掉落,而還沒有把意思輸入在框內,遊戲結束且會附上說明及記錄忘記的頻率。
遊戲結束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我也是quizlet的使用者,使用了三年左右。我建立了許多學習集(set),也做許多文件夾來分類之。
   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:我有一個單字不知道,如 'test',我忘記是否已有建在我帳號的學習集裡,因此就必須搜尋它。若找到,我就知道它在哪裡,也知道其意思了;反之若找不到它,我就會將它新增至某個學習集裡。
    請問您知道如何做到嗎?

    David Hou e-mail: cpc0935@me.com.tw ,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